close

今天~~帶我們家小哈去打萊姆病疫苗

剛開始醫生要量體溫...

溫度正常~~哈哈

體重.....

有點不敢幫他量..

因為我怕他太胖啊~~

HARRY:姊姊!!你要面對現實!!

什麼啊~~

需要你來教我嗎...

真是的!!

好吧!!

幫你量就是了....

遲遲不敢張開眼睛的我..

最後還是面對囉~

體重.......3.6

好....胖喔你!!!

2個月~~2.4KG

3個月~~2.7KG

5個月~~3.2KG

10個月~~3.6KG

這樣看下來..

也還好嘛!!!

哈哈哈~~

今天的重頭戲就是要打萊姆病疫苗

哈哈!!

在打的過程中...

動也沒動~也沒哭~

「小孩你好勇敢喔」

不像你老姐我..

怕打針啊~~

因為6個月的時候沒有檢查心絲蟲

「都是我這不負責任的姊姊啊~」

所以順便一起檢查囉~

抽血的時候也是沒動~

只是剛插進去和快拔出來的時候有稍微的哭一下

不過對他這種小朋友來說已經很棒了!!

沒有心絲蟲喔~「很棒很棒」

也向醫生要了半年的心絲蟲藥~

今天總共.....花了2100

大失血啊~~

哈哈!不過不是我出錢拉~

還好還好~

我只負責他的吃!和洗澡~

其他我不負責喔「推卸中」

哈哈~

反正這個乖小孩真的太勇敢了~~

真是跟你老姐兩個樣啊~~

HARRY:那今天有加料嗎?!

喂喂!死小孩!打個針就要加料喔...那我是不是太划不來了..

好拉!!總結:小哈你真的太勇敢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