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

貝姐給我了一大盒餅乾巧克力~

放學回家馬上打開看

是那個牌子欸

[至於哪個牌子..請大家期待喔~因為現在不能增照片]

反正超好吃的~

HARRY還一臉驕傲~

臉上寫著:哼哼~那是給我的~快給我吃

唉唉~

HARRY你錯了~你不能吃巧克力喔~

況且...

貝姐是給我的~~

哈哈

HARRY臉上整個失望:可是人家生日快到了欸~

唉呀~HARRY喔~我在買大餐給你啊~~

HARRY:又是罐頭嘛.....




就在家裡看到一個瘋子跟一個瘋狗在''對話''

哈哈

等照片能上傳~我在PO文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