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是我出生以來的第一個父親節喔

雖然..拔拔被送去別人加了..

但是..還是要祝拔拔父親節快樂喔~

    這是我麻麻

有沒有很漂亮?!

哈哈

  

 這是我拔拔

很帥吧?!

因為有我拔拔和麻麻...

所以有了我和哥哥還有底迪

  

小哈這傢伙很喜歡抱著他拔拔睡呢

剛開始他拔拔還一直不接受他...

小哈睡過的墊子TOMMY還不睡呢..

慢慢的就接受了吧~

但是小哈一直欺負他拔拔就是了

  

  

這樣看起來還真幸福啊小哈!!!

哈哈!!

今年父親節..也住TOMMY這個拔拔父親節快樂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