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幫HARRY買了一個新項圈

去格子買的~~

哈哈~

 

看不太出來..

但上面是HARRY的字樣~

哈哈!!

項圈是粉紅色的..

因為只有三個顏色可以選!!

所以我選粉紅色囉!!

 

哈哈!!意外的發現..

HARRY超適合粉紅色的!!

哈哈


 

哈哈!

有沒有適合?!


 

 

好像看不太出來....

都被她美麗的毛給擋住了...

唉呀!真是的!


 

臉還不小心被我切了一半..

哈哈

我覺得HARRY很喜歡他的新項圈~


HARRY:我一定要拿去給小貝看~~讓他羨慕一下~~

哈哈

我的新項圈很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