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看小哈最近都不怎麼飯跟喝水...

所以哈姐只能想盡辦法讓小哈吃飯@@

我先開了一個活力零食

小哈沒有很激動0.0

再來開一個果凍

蠻快就吃完了!!

但是看到飼料...還是一樣不去碰= =

所以...只好開一個罐頭...

(總不能一直讓她餓肚子吧= =)

在寵物展買的猋罐頭!!!

一罐50摳我覺得有點貴=.=▼

  一打開...隻很多!!肉也很多!!蔬菜很~~~~~~少▼

 

可以看到旁邊的小哈....不像之前那麼HIGH齁@@

 

  終於發現我手上有罐頭了.....▼

  加了一堆~~~▼

  吃完罐頭就開始會吃飼料囉(灑花)

 

再來...我想說為什麼等了那麼久包裹為什麼還沒到= =

 

結果是有頭一張 單子要去大廳拿(昏倒)

 

到了大廳....人家拿給我這包▼的時候....

 

還笑了一下!!哈哈!!林小哈^^

  因為阿貝不吃潔牙骨...

 

小哈又特愛潔牙骨..所以貝姐就寄給小哈吃囉^^▼

 

然後右邊那包是吉沛思的試用...因為哈姐那天剛好在打包行李=.=

 

所以貝姐就拿一包給小哈用^^

 

活力應該就是特別招待齁!!

  還有一張超欠揍的紙條....

 

欠揍的點在那張臉=.=

 

哈哈!!可以想像貝姐那欠揍臉!!!▼

  還有MIU麻寄來的...(原來這兩包同時到啊....)▼

  因為飛比樂的卡片我拿到MIU麻的...

 

MIU麻拿到我的= =

 

所以就寄回去給主人!!哈哈~~

 

MIU麻你人好好~~

 

有我最愛的A-Bones潔牙骨欸

 

還是大隻的^O^▼

 

就是這樣子拉^^

項圈字母有問題的不用擔心囉^^

賣加今天已經幫我換了也寄出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