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痞客邦寫到要自我介紹還蠻奇怪的其實!!哈哈

 

200 (84).JPG  

 Harry又名哈仔/小哈/小哈仔......

是一之2009.09.13出生的處女座小狗!!!

個性就是很處女!!!很潔癖很機車XD

不過也很可愛>/////<

是個有點娘的小男孩~~

話很多!!也很皮!!出門就是一批野馬來著!

不過也是個超級大媽寶~~

哈仔仔是米克斯~是可愛的米克斯XD(((有媽這麼褒兒子的嘛~~哈哈哈

哈仔的爸爸是貴賓混小雪

媽媽是奶貴!!但是兄弟3隻都比爸媽還大~"~

 

小哈一家▼

左-大哥(亞當..名子取的真隨便)

中-最小的迪迪(原本叫Toby!!後來新主人說明子不好聽..改成弟弟..)

右-就是咱們家小哈拉~~

 

自訂樣式素材  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P1130429  

Timmy又名小米/小臭米.....

是2012.07.23出生的獅子小孩!

在2012.09.14來到我們家!!

7天後生了場大病---犬小病毒!

經過9天的治療好起來了!!

活蹦亂跳!會咬會叫會吃會喝會...拉(?!)

很高傲!!自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狗勾XDD

是個標準的機車鬼XD

8個月的時候發現了兩隻後腳都有膝關節異位2級!!

好坎坷的命運(((倒

P1240920.JPG 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哈姐 的頭像
小哈姐

Toypoodle Harry。Timmy

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