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夜睡不著..那就來PO文吧

因為我知道今天一定又會沒梗...

那就趁現在趕快趕一下進度><

已經190天咧~~

就快要200天了!!好開心歐(跳)

半夜呢....因為睡不著...就只好來拍照囉-3-

到是哈仔已經很想睡了..硬是被我逼來拍照XDD▼

因為懶惰不想上傳...所以只好用手機拍XD

IMAG1484 

然後用新買的墨鏡來拍照(大半夜的帶著墨鏡)

哇哈哈!!有沒有巨星FU(被毆)▼

IMAG1486  

哈仔已經無奈了XD▼

IMAG1488   

因為現在手機有直接連到痞客邦相簿..

就是手機有拍了照片馬上就會傳到痞客邦..

然後我原本想說那以後都用手機拍好了!!這樣比較方便!(因為不用手動就可以傳到痞客邦了)

後來出動了女朋友之後..還是覺得女朋友好拉(廢話)

不管是畫質還是快門~~~~

像有好幾次..哈仔有經典的表情我都快要拍下來了....

但是因為手機那快門根本就不叫快門-3-慢屎了...

所以當我拍到的時後..那經典表情就沒了TAT

還是不要指望手機比較好

P.S.此時的哈仔...睡到翻白眼+講夢話+打呼-3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