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在幫哈仔想名子的時後.....想都沒想就決定要叫Harry了...

後來有一天哈嬤看到了乖乖!!就覺得名子真的很重要了!!

為什麼呢...因為乖乖..真的很乖-3-

然後乖麻就說因為叫小哈..所以每次都會哈哈哈哈的...(這是甚麼歪理XD)

這次好不容易盧到哈嬤可以在養一隻小狗仔!!

這幾天呢哈姐我就很努力的在找好聽的名子!!

結果呢找到一個叫Timmy!!覺得很優的名子..因為要記念Tommy..所以才要叫Timmy的!

然後阿母說不好..因為叫起來很像"踢你"

是說...哪裡像了=3=那麼優的名子!!居然被這樣講!

後來又找到一個叫Kenny!!阿母居然說聽起來像"啃你"

又說這麼名子不是很好唸而且也有蠻多人用的!!

我又很努力的找到了一個叫Omar!!

阿母居然縮...我都把哈仔叫RRY子..那Omar不就變"馬子"..

那在外面叫馬子來..結果是一隻狗..

我也喜歡叫疊字的..那Omar不就變mar mar這樣聽起來很像媽媽欸!!我媽變一隻狗-3-

然後今天找到一個叫Hugo!!中文很可愛!!但是英文很難念-3-

怎麼這麼煩拉吼......

我已經不想再找了...所以就用阿法的梗...

人家阿法是第一隻狗所以叫阿法...那我是第2隻狗叫Beta不錯吧!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