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ARRY今天11個月囉!

在1個月就要1歲了呢

還是一樣調皮搗蛋..

真是的


  

為了要紀念一下

所以有拍照喔!

  

今天也超難得乖乖讓我拍..

他應該是想說:快點拍完讓我睡覺!

哈哈!

偏偏我拍了超多張


  

一臉無奈啊..

小孩!!今天你11個月!!值得紀念!

畢竟..一生只有一次嘛!!


  

唉!

一臉哀怨的看我...

沒辦法!

HARRY你姐我就是喜歡幫你拍照!!


  

哈哈

這張拍得很好吧?!

  

玩一玩還會把枕巾蓋在自己身上..

小孩!有那麼冷嗎...

  

哈哈哈

HARRY你也想用電腦嗎?!


  

對對!!

這樣就乖!!


  

可能真的是我拍太久了吧..

要他一直維持一個動作..

他也很辛苦..

所以..還會自己更變動做..

=口=


  

最後..就變成這樣了!!

唉唉

讓他睡了5分鐘..

繼續拍!!


  

姊姊!!我在睡覺耶..

唉呀!沒關係拉!

拍一下拉!

可是已經拍很久咧...


  

我覺得HARRY快要生氣了呢...

哈哈

如果被拍的是我..

我也會生氣吧

畢竟..真的有點拍太久了!

哈哈

  

明明就是個男生..

學什麼美女啊

HARRY:我是學拔拔的!

你拔拔哪是這樣坐啊...


  

好拉!!這真的是最後一張了!!

不要生氣齁...

今天是HARRY11個月!

我當然有幫他加料啊..

巧鮮杯喔

呵呵

他超級高興的!!



HARRY11個月快樂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