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哈仔202011/11/8走丟2011/12/28回家

回家的時候!!眼神充滿著恐懼

今天可可的阿母看到哈仔的照片!!

就說她的眼神好像又變回以前了!!

IMAG0554

簡單來說.... 

她又變回那隻活潑的狗仔!!

在簡單一點就是...她又會開始搗蛋了-3-

看著哈仔從一回家的那種害怕...做甚麼都會發抖!!

到現在.......(惡行太多了)

其實有時候來蠻開心的^^

因為她終於變肥來了!!

但是有時候又希望他可以像剛回家一樣乖乖的!!

套一句大家的話:小哈如果不瘋..那可能就要懷疑他病了XD

也是拉-3-

之前我還有去拜託溝通師跟小哈說!!她出去外面可不可以乖乖的!!然後不要一直叫?!很吵...

這少爺居然回:這...可能沒辦法歐~~~

乖麻就跟我說下次醬子跟他講:那阿記可能也沒辦法帶你出門歐!!

說是說了....但是少爺居然回我:蛤~~那不行!!一定要帶我!!

-3-這這這...甚麼道理嘛....

因為哈嬤是一個禮拜回來一次永和(是的...我又被轟回永和了)

前天!!!哈嬤跟我說:欸欸!!Harry的毛是不是又長了?!

突然好爽優XDD

從剛回來禿禿的小狗!!

到現在!!一摸下去!!滿足感^O^

謎之音:摸到乖乖可能又會覺得小哈的毛太少了-3-

嘿嘿嘿~~這不是不可能啊-3-誰叫乖乖那~~麼澎...

哈嬤也說小哈變漂漂了><

開心哪^O^

最後~~附上一張可可的照片▼

 

1330094755016  

 

是不是哈仔跟可可超像的!!!!!

如果哈仔的耳朵沒有染色!!!真的會認錯優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