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好心告訴你事情!!你卻一直跟我說:"可是網路上說....."

那既然你那麼相信網路!那幹嘛問我?!

你捨不得帶他去健檢!捨不得帶他去洗牙!

這也捨不得!那也捨不得!!

那妳幹嘛養狗?!

連個外出包都捨不得買@@

那請問你養狗的意義是甚麼?!

不買蚤不到..卻帶她去草地玩....

毛小孩也是小孩!還是說...你只把毛小孩當玩具?!

既然你那麼不相信我!!!那為什麼要問我?!

你都覺得自己是對的!!!

你問了我!!我也好心的跟你說到底要怎麼做!!

你也不聽!!

那好!!你都不要再問我了!!

也不要想從我這裡A到好康!!!

既然你這麼相信網路!!那你自己找啊!!

為什麼要好康的時候就來找我?!

你不是很厲害嗎?!不是說網路很發達嘛?!

那你為什麼不自己找卻要來問我呢?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已經很少再發脾氣了!!

貝姐也說我變得很收斂-3-

但是你已經惹火我不只一次了@@

其他次我都自己消化掉了!!

但是這次我只是那句話說重了點!!!

你就不爽....是不是太...?!

我也不知道你在不爽甚麼?!

試不爽那句話還是....?!

我後來也低聲下氣的跟你說話!!

你也不理我!

那好!!這是你自己的決定!!不要怪我-3-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也有一個同學跟我說:"你不去跟他道歉嗎?!"

我沒說錯話我為什麼要道歉?!

我只是好心跟他說而已!!

那做錯事的人就不用道歉了嗎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