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許牠對你來說只是一隻''狗''

但是對我來說,牠是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的!

也許牠對你來說只是一隻''狗''

但牠是我們最親愛的家人!!你會對家人講話那麼刻薄嗎?!

有人說:"你就在養一隻,在叫Harry就好啦!!"

我現在告訴你!!!在Harry還沒回來前....我不想在養一隻!

我不希望小阿哈認為我不要牠!我忘了他!!!

名字....我絕對不會讓另一隻叫Harry!!!這個名字...只屬於牠>  P1030595.JPG  

 

也有人說:"牠就只是一隻狗!!有必要穿衣服嗎?!"

那我想問你!!你為什麼要穿衣服呢?!

 

有人說:"走不見就不見啊!!在買就有了!!"

東西丟了,在買就有!!!小孩丟了!!買的回來嗎?!

狗仔也是一樣!

 

有人說:"狗又臭又髒!抱牠不就有很多細菌?!"

那我跟你在同一個空間...我不就要被你給毒死了?!

 

或許你會說是我故意讓小哈走丟!!!那我也不需要跟你說太多吧@@

如果我會分身術...我也不會讓他不見!!

他不見的時候我剛好在上課!請問....我怎麼去抓牠?!

又不是學校開在家隔壁!!!!我怎麼抓?!

你說我不愛牠也好.說我沒有好好找牠也罷!我自己知道我對小哈怎麼樣!

 

還有人會說:"以認養代替購買!!你敢說你家小哈不是買的嗎?!"

我當然敢!!!我為什麼不敢?!小哈本來就不是我買來的!!

"那Tommy呢?!"

唉呦!!不錯嘛~~有在發摟小哈家!那你會不知道Tommy是怎麼來的嗎?!

"那有認養費也算是買來的啊"

Tommy是別人送給我們的!!不需要任何認養費!!!!!

我為什麼不敢說我們家的都不是買的?!

"那小哈的媽媽不是買的?!"

很認真的告訴你!!!!可可也不是買來的!!!

像這種只會說"以認養代替購買"的人...

自己家的狗一定是認養的嗎?!

不是的話...有甚麼資格說我?!

 

有人說:"你這樣根本就是瘋子!!對一隻畜生那麼好幹嘛"

對!我就是瘋子!

瘋到會幫他辦生日趴.買生日蛋糕.買中秋月餅.我還會自找麻煩..找了那麼多廠商贊助生日趴!

還包了2台小黃到生日趴現場!!

瘋到會拉緊褲帶...節省下來的錢拿去買好吃的給

瘋到會想盡辦法帶牠出去玩!

瘋到會認識了一堆狗友"喇豬屎"分享狗仔們的蠢事&趣事

瘋到會買了一條超貴又不能用幾次的染膏來幫牠染毛!!

瘋到我想去學寵美!為的就是不讓他去外面洗給美容師欺負!!!

瘋到會幫她買推車!讓牠出門不用委屈的縮在包包裡!!

瘋到我會帶他去拍藝術照!!!

這麼多瘋狂行為證明我就是個瘋子對吧?!

請注意!!!你嗆的不只是我一個人!!!有很多愛狗的拔麻都希望給自己的毛孩最好的(大家說有沒有道理?!)

 

還有....撿到小哈的人...請你快點把小哈還給我吧!

我不知道你是真的不知道撿到狗要去掃晶片還是故意不去掃.....

聽小哈說他跑出去第一天就到你家了!!

那麼.....當時的小哈看起來不會像是流浪狗吧?!!!!!!!

我也不知道你把小哈耳朵的毛剃掉是故意的來是無意的!!

如果換成是你的小孩不見....你會不會著急?!能不能將心比心呢?!

 

小哈已經不見一個多月了.....阿寄真的很想你TAT

雖然很多人都說你是雜種...長的不好看!!

但是阿寄覺得你最最最最最~~~~~可愛了!!!!

P1030624.JPG 

 

你永遠都是那麼愛笑XDD

每次都笑的那麼燦爛><

(雖然有時候笑的很狡滑)

雖然你的毛超級少....

跟乖乖比真的是差了一大截-3-

但是阿寄並沒有因為你毛少而不喜歡你歐!!

雖然...阿姆跟阿罵都說你很大隻

但是她們還是很喜歡你溜!!!

快回來吧小阿哈!!!

大家都很想你溜!!

P103059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