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具...想玩的時候拿來玩一玩!

不想玩的時候就丟在一邊!

不愛的時後就丟到垃圾桶!

但是....我不是你的玩具!!

有利用價值的時候!利用我來A好康!

東西到手了!

卻理都不理我!!

我不是你的玩具!!!

利用我來知道一些知識!!!!!

了解以後就把我丟了!

 

 

這就是轉學生的悲哀吧?!@@

要被大家說閒話!!

沒有的事情硬說成有的事@@

我現在真的很忍耐了!!!!

但是人的忍耐真的是有限度的!!

連小哈都會看臉色!!

我不相信你不會!

有時候真的不要太白目!!!!!!

明明看到人家已經變臉了!

還是一直耍白目!!!!!!!

 

 

就是有這種自以為了不起的人!!

才更討厭!!!

 

 

沒關係!!你們罵吧!

說我是啞巴也好!!

說我討人厭也好!!

說我孤僻也好!!

我都不會在計較了!!!!

 

真替你們感到可悲!!!

你們就好好的等著看你們的下場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