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帶小哈去染色的這天....

是哈姐回學校註冊的時候@@

有沒有這麼醜啊....

可恨的窄裙-3-▼有沒有像空服員

阿姆:空服員比你好看多了(攤手)

OS:也是你生的啊

小哈一定很疑惑我在幹嘛...

 

(國中的校服好看多了TAT)

 

看小哈多認真照鏡子▼ 

 

自戀狗-3-▼

哈姐4點多鐘妤下課了TAT

 

到萊西那..大概6點多(倒)

 

然後我發現了一隻黃金在烘毛欸^O^▼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大家都超會撒嬌拉><

 

害我都不知道要報誰-3-▼

 

 

 

  大家都坐好啦!!

 

有發現第4隻狗狗嘛^^▼

 

 

 

 

撲撲!!!阿桃你真的太可愛了><▼ 

齁!!阿毛..阿桃..一直要討抱抱@@▼ 

然後阿毛就很自然的躺下了...▼ 

阿桃說我都不抱他-3-▼ 

 

 

 

 

齁這些吉娃娃...真吵...▼ 

大小差很多齁!哈哈▼ 

 

 

小哈準備開戰拉▼ 

 

 

阿毛又黏來了▼ 

小黃金!!!你甚麼時候才起來咧▼ 

 

 

 

 

好像縮小版的威尼優><不過她是女生▼ 

 

笑好開心歐▼ 

烘好了在梳毛▼ 

小哈也好啦▼ 

 

 

呼呼!!!

新造型咧.....先不公布拉><

萊西你人好好優><

還送我回家欸^^

謝謝你優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