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轉眼就8月底了!!

9月初我的點心大師就會來拉^O^

好期待捏><

最近在煩惱一件事@@

之前FB不讓我辦粉絲頁....

我就想說辦社團好了....

後來發現.....粉絲頁還是比社團好用TAT

因為現在社團都沒有怎麼在用了-3-

在辦一個粉絲頁好像又怪怪的@@

令人煩惱的....還不只這件事(倒)

下禮拜就是哈仔生日趴了!!

這禮拜贊助禮陸續都到了!!

開始分裝的時候...問題出現了@@

有一家零食的廠商...(最早送來的那家)

今天分裝的時候我發現有好多包都接近發霉...所以我就把她丟了

有一包大包的正品也快發霉了@@

但是有些還沒....所以每家都有拿到2包

如果拿肥家真的發霉了那就丟掉好了!!

這次是抽獎比較多!!

抽獎的有30個獎品!!

最大的有寵物包!!

最小的是汽車貼紙!!

不管抽到甚麼都不要生氣嘿....

因為東西真的很少!!!要分給誰也不是...所以就當抽獎!!

每家可以抽2次!!

罐頭我也已經買好囉!!

不知道我這個主辦可不可以抽獎溜~~~

好刺激XDD

因為這次廠商給的東西有些都不夠分給每家!!

SO...這次的伴手禮很小一包!!!!!

真的超小一包-3-

請大家不要生氣黑@@

這次其實沒有很想辦趴的..但因為某某原因..就還是辦了XD

這次就大家開心的是聊天拿東西!!!!!

順便幫哈仔唱的生日快樂(被毆)

這次的生日蛋糕......寵物展買的那個麵包就是生日蛋糕了XDDD

所以哈仔...你的蛋糕已經吃掉了!!!!不能再要求買蛋糕了嘿!!

額度要留到明年!!!!阿哈哈哈哈


134648946110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