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個禮拜的開罐日

因為昨天有幫小哈買一些罐頭

所以今天就開給他吃

今天吃的是

雞肉磨菇

我當時是覺得名字很可愛~

就買了~

打開的時候..還看到蓋子的紋路~

  

真的很香~

如果可以~

我也想吃~~~~

蓋子的紋路很明顯吼~

拍近一點~就可以看到磨菇囉~

  

磨菇只有一片而已~~

反正小哈應該會比較喜歡雞肉吧==

很勉強的用出來~結果還是爛爛的~[能吃就好]




不過磨菇是完整的~~哈哈

我用好了之後就叫HARRY等等~

好專心的看著他的罐頭~

還不時的拋無辜無辜電波...

快要生氣的感覺~

  好吧~~

開動~~~

  哈哈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
沒多久...

就一掃空呢~~

一臉就是我還要吃的臉~

要吃在等下禮拜喔~~

哈哈

每次吃完..碗都像洗過一樣乾淨...

真的有那麼好吃喔?!

那我下次多買點給你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