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哈生日

所以我今天就給小哈吃好料的

但是我在猶豫..

我是要給小哈吃幼犬的嘛...

後來想想..

給幼犬的吧

因為小哈剛恢復嘛

我給的是VI.CHI幼犬專用

  哈哈

我愛死這個牌子了~

因為是貴賓代言的~~

[我瘋了我]

沒有啦

因為他很好開

跟罐罐合拍2張~

  

  
好難得我拿著罐罐..小哈還願意配合我拍照~~

[小哈你真的登大人了嘛?!]

把罐罐打開~

  

一臉愛吃樣~

哈哈

今天我試著拌乾乾給小哈

因為看他都沒怎麼吃飯..

罐罐拌一拌就感覺很少..

  

很少吧..

我在拌的時候..小哈在旁守候..是怕我吃掉嗎...

  

呵呵

快速的拌好...就拿給小哈吃囉..

拌好後..突然想要拍影片..


大家有看到小哈在跳吧..

這還不算什麼..

小哈還可以跳更高...

最後終於滿足了~..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另外一個影片..為了吃..什麼都做..

哈哈

一步一步走的小哈真的太可愛了~~

最後....

很快速的吃完了..

很乾淨吧...

 



小哈生日快樂~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