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個好天氣呢

所以我跟小貝姐約好要去四號公園

因為貝貝現在發情..所以不能帶她去囉~~

誰知道...貝姐還是把他帶去了...

貝姐說貝發情還有1.2天就結束了..

所以就把他帶去了..

因為還是有味道的..

所以..HARRY開始瘋狂的找貝貝..

貝姐只好把貝貝抱著囉..

我知道HARRY的彈跳力很好..

所以~就讓她去找被跟貝姐吧~

我不想管了~~[誰叫貝姐把被帶來的]

最後看到貝貝的無辜無辜電波...

好吧~~

還是強制把HARRY拉開..

換來好幾聲狂吠...

[什麼嗎~死小孩]

路人全部往我們這裡看....

真是的..

反正呢..HARRY一直追貝貝貝姐抱著貝貝強制分開狂吠..

一直反覆這個動作..

直到..有一隻臘腸.

[不知道他是底迪的還是美眉..]

但是..看到HARRY後..直奔...

直接衝過來聞HARRY的生殖器...

HARRY好像被嚇到了..又叫了一聲...

臘腸還是不死心一直追我們...

讓我整個傻眼..好熱情的臘腸啊..




啊~~電視要開始了

請看下集喔~

下集我會放照片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