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床..真的那麼舒服嗎?!

為什麼小哈那麼喜歡我的床啊...

明明就是男生..

可是趴著的時候好像女生喔...

  不知道又聞到什麼好料了...

  HARRY你真的好高喔==

裝可愛是HARRY的絕招吧...

  

  整隻躺在我的被子上..導致我的被子現在都是HARRY的味道==

  手還放在我的被子上..是怕我搶走嗎?!

  躺在我的被子上就死不下來了...

  好驕傲喔...[欠打哈]

  一個地方躺久了..還要換個位置...

  HARRY的回眸好好笑喔!憨憨的~

  HARRY小胖子==

  聞到食物的味道就起勁了...好現實喔

  不要妄想吃到好料~~

哀哀~真是鳥腳啊...

  不知道他又發現了什麼..

  一睡..耳朵就變醬子了..

  請注意HARRY的手...

  我的床真的很好睡嗎?!

  

不知道這傢伙夢到什麼了...  一定是夢到吃大餐..

  

唉唉

HARRY只會吃..

期待明天的四號公園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