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久前去幫甜甜圈買東西~

買一買...害我自己也敗家了(點我)

這個稀釋瓶是我之前買的!!因為有多所以就給一個給甜甜圈▼

IMAG0383

 

吸水毛巾也是因為之前失心瘋買的....▼

IMAG0384

 

主角是這瓶▼

超好聞的^O^下次哈仔也來買這個!!

之前哈仔也有試用過他們家的東西(點我)

超好用也超香的!洗出來也超級澎><

IMAG0385

 

因為甜甜圈不玩玩具...所以他阿計就把這牛排給了哈仔...

結果我放學回來...這個牛排就被"啃光"了....▼

IMAG0390  

 

謝謝甜甜圈他阿寄給的牛排^O^

雖然哈仔只吃了一天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