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寵物店幫我女兒甜甜圈買沐浴乳XD

當然...也不能忘記哈仔這兒子啦!!

不然他應該會生氣到一天不理我吧XDD

選了很久才決定的項圈▼(哈仔很堅持要入鏡..哪怕一隻腳也好@@)

有沒有一種女皇(?!)的FU~~~▼  

  

IMAG0382  

決定了很久...

想說是要買黑色還是粉色還是白色..

黑色...沒嘗試過...

粉色..很適合哈仔!!但是會被說很娘-3-

白色..很容易髒掉@@

我大概在項圈區晃了10分鐘~~

終於決定要買粉的XD

說到項圈...

突然想到我有個瘋狂的同學...

說要跟她家狗仔帶一樣的項圈@@

我以為他開玩笑的@@

結果他真的買了一條跟狗仔一模一樣的項圈帶在脖子上....

很想把扣環扣住他XDDD

不過....跟狗帶一樣的項圈..這行為也太瘋狂了吧@@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