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ARRY從出生到現在..

都是被呵護著

所有的人都很愛他

但是..相反的他拔拔~TOMMY就沒他那麼幸福了

TOMMY雖然不是純種的狗狗..

但是他是高價賣出的..

[不是說混雪兒不能賣嗎?!]

3歲那年...

被送到我們家

養了四個月...

因為我們要出國~所以把他寄放到朋友家

結果他就跟朋友家的母狗交配了==

就有了HARRY

當他''老婆''來我們家的時候

我們總是帶他''老婆''出去..

都不帶TOMMY出去

過了不久..

有了HARRY~

我們也是覺得HARRY小隻.所以只帶他出去

有了HARRY我忽略了TOMMY

我常忘記帶他出去散步

但是TOMMY卻沒有吃醋

還是一樣的黏我~

之後..奶奶就想說家裡不能養2隻狗

就把TOMMY送給我媽的2嫂

他每天都把TOMMY放在廚房.自己卻在房間吹冷氣

TOMMY只是尿尿了

就只會把他毒打一頓

[狗狗尿尿也錯了嗎]

被我奶奶知道了以後

就把TOMMY接回來了

接TOMMY的時候

我真的無比的心疼~

灰色的毛都變成白色了..

毛也全部都打結了

也不幫他梳毛~

我才發現..原來我之前都忽略了TOMMY

接回來之後~我又更愛他了

最後...

是送給了現在的那家好人家

因為他們家之前也有養狗

所以我們就把TOMMY送給他們了

等到TOMMY走了之後..

我才後悔~

為什麼TOMMY在的時候我沒有好好的愛他?!

為什麼要等他走了以後我才後悔呢?!

那時候我明明比較喜歡TOMMY..

但是有了HARRY之後..

我卻忽略了這偉大的拔拔~

現在想一想

真的好捨不得

所以...

我不要再做後悔的事了~

我要用雙倍的愛~來愛HARRY

HARRY也要好好的~幸福的活下去~

要連拔拔的份一起好好的活下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