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...最近大家都在傳說無名要關了!!!

所以今天呢就想說回去看一下好了!!

畢竟之前國小就開始用了XD

剛開始是阿母告訴我有"部落格"這種東西!!

所以我就開始把PO聞當PO狀態一樣-3-

都打一段話或很長幾段話!!撲

一直到國中才開始比較正常了(((汗

未命名1

不過呢...直到TOMMY來了之後我又不知到哪根筋不對!又去幫TOMMY辦了一個-3-

反正後來就辦了一堆也沒在用XD

想說都要關了就回去看一下好了!!

到雅虎首頁還一度找不到前往無名家的地方@@

我"認真"開始寫部落格到現在也才3年而已!!

最後一篇居然是2011年(((還是從OP複製過去的!撲▼

 

未命名  

 

第一次般家是在2010.07.20!!因為我找到了ONLI PET~~所以就很完全的搬家了!!

部落格也完全頃向"寵物"這塊!!

後來又有YOMOPETS~所以當時就同時經營OP跟YOMO~~

但是不久前YOMO居然淪陷了-3-不過還好的是文章我都是從OP複製的索以也沒有特別去搬~~

後來連OP都淪陷TAT

還淪陷到連之前的照片都完全消失.....

痞客邦我是2011.02.08註冊的~~當時就看到所以就註冊了!阿哈哈哈哈

2011的5越多開始在痞克邦定居!!一定居就一直到現在了XDD

希望痞克邦可以一直活下去不要在淪陷拉~"~

一直般家也是很累的溜(((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