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ARRY現在特別喜歡我的床....

  還會特別跑到我常上去睡覺..........

  

  

真的是吼..是因為我的床很舒服嗎?!

還拍到他小到不能在小的腳..


  
他葛格和底迪的腳都比他大~

他麻麻的腳也比他大...

還是說...

他遺傳到他拔拔..

怎麼這樣啊..

只有毛色像麻麻..

[為什麼不像拔拔呢..我比較喜歡你拔拔的顏色啊]

唉唉

這傢伙看到我在拍他...他就...


  
跑去我床上就算了..

我用電腦的時候還會坐在我旁邊''監視''我..

  

  

  

唉唉

希望他一直能乖乖的!不要害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