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!!!!!很久之前(遠目)

FB有開淘寶團~~~哈姐當然......跟了@@

後來又看到阿肥肥麻的文...

心想:我的甚麼時候才會來咧-3-

今天!!!!!郵差阿伯終於來按門鈴了!!

其實我也不太知道是甚麼@@

就很HIGH就對了(被毆)

白鴿先生我們又見面了^^▼

  小小一包▼(有2見是剝皮的)

  非常期待的先挖出鞋子▼

 

小哈的是黑色的!!!!阿肥肥的是紅色的

  禮貌帶....▼

  這個紅色好暗優@@▼

 

  這是兩面都可以穿的優^^▼


 

  首先呢!!!我們先穿鞋子^^

 

看起來好小...不知道笨哈穿不穿得下欸!!!

 

穿好了....▼

 

(以下影片較多...如有不舒服請立即就醫啊~~~

 

吃飯的時候千萬不要看....噴飯的話..不要找我黑)

 

  

 

非常好...不肯走....

 

那屎出我們可愛的制滑牽繩▼

    

 

走了走了(灑花)

 

我們用玩具引誘看看▼

    

 

不肯走...

 

  

 

那用零食(注意小哈有在哭喔)

 

  

 

終於肯走了

 

  

 

越來越進步囉^^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小哈跑的時候真的好像兔子優><▼

 

  

 

好啦!!影片看玩了^^

 

我們來看衣服!!

 

首先是禮貌帶▼

  話說...他可以打開欸...可以幹嘛?!@@▼

  一整個很~~鬆....▼

  好...短-3-▼

  短歸短...但是不緊就是了▼

 

 

 

 

  這個也太.....短了吧TAT▼

 

 

 

  擔心青蛙的會不會也.....

 

事實證明..青蛙的是最剛好的@@▼

 

  不肯讓我拖▼

    

  後來...我把小哈的衣服收好...回來鞋子就變醬了@@▼

  臭小哈!!!!

 

不過淘寶的衣服真的好讚優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