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萬聖節超級開心的

今天是飛輪海的改版簽唱會

前幾場的我根本不知道..

真的太可惜了

所以今天就是改版的

今天5:00多就起來了

實在是睡不著

我的鬧鐘是6:30欸

起來用用電腦

就7:30了

跟同學一起坐公車去西門的電影街

11:00發號碼牌

吼等了好久

我是417號~~

這是我拿最前面的一次

接下來就去逛

到1:30集合整隊

遮驣了許久..

終於好了



等啊等.等啊等

終於等到飛飛來囉

接下來就是飛飛的一大堆照片

我想大家應該沒興趣

所以我就不放了

就這樣

結束囉

在我生日前看到飛飛真的是超開心

握到手更開心~~

OH~Y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