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回家看到信箱整個爆滿...

所以就只好拿鑰匙去開來看有甚麼東西!

翻一翻~

不是哈媽就是哈嬤的...

後來看到有一包特別鼓...

想說這個應該是我的了吧~~

結果一翻過來~果然是我的><

IMAG0428  

不過...我左想右想!就是想不出這到底是甚麼東西@@

左下角的那個印章又那麼奇怪...

統一發票咧...

想說...是不是哈嬤或哈媽的只是寫我的名子?!

管不了那麼多就拆開了~~▼

IMAG0429  

恩...很明顯...不是哈嬤哈媽的...

因為有""這個字XDD

不過....打開了

我還是想不起來這是啥玩意溜....

是我去索取的嗎?!@@

我記得我好像沒有索取這東東啊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