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優齁齁!!!不之不覺就已經寫30篇咧><

今天來發開箱!!!

有狗就是比較好po文!!!哈哈

今天去信箱看的時候!!就發現Mo拔寄來的試吃!!!


看到這個信封的時候..還真的是一頭霧水@@


這又是甚麼?!▼

IMAG0342  

原來是MO拔寄來的試吃!!哈哈  

IMAG0344  

原本是想當場拆給他吃的..但是剛看完病回家阿姆就把我趕去學校..

也沒多餘的時間可以拍照..所以就只好等我放學回來再開給哈仔吃!!

在換衣服的時候...哈仔很努力的求我開給他吃XD▼ 

IMAG0346  

  

IMAG0347  

後來我跟她說要等我放學回家才能開給他吃!!

一臉無奈-3-▼ 

IMAG0348  

 黑黑~~難怪我回家哈仔一直狂對我笑-3-

原來是想吃...害我高興了一下-3-

我一拿出來..哈仔就很識相的趴下+等等▼ 

IMAG0359  

  

小尾巴還是很激動的溜~~~

MO拔烘焙坊 80%牛肉餅乾...

餅乾0.0哈仔..不愛餅乾溜!!


但是這是手工的他應該會吃吧?!@@

所以...讓我們來看影片吧▼

  

 

吃咧吃咧><哈仔還蠻愛的溜~~

這位大爺...只愛吃"手工餅乾"

寵物店賣的還不吃優-3-

真奢侈-3-

不過也謝謝MO拔的試吃^^哈仔很開心優

 

Mo爸烘焙坊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