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黑黑(搔頭)

今天放學又該死的走進了一間便宜到該死的店-3-

所以....又很該死的買了一些東西XDD

這次買的是小一號的▼

 我拿回來的時後才發現是3個@@

想說:"奇怪...我在店裡看到的時候明明是兩個啊-3-怎麼回到家變3個了0.0"

一切都是我的錯覺XDD▼ 

 看到這個便當盒真的....不買好像很可惜溜XD▼ 

 然後把哈姆條些一些放進企▼ 

 這邊放2條熱狗▼ 

 我還是覺得大一點的比較好....

上面兩層都是哈姆條(我怎麼不記得我有買那的多哈姆條-3-)

最下面那層是燒肉系列▼ 

上面式燒肉系列的

下面是嚼品▼ 

IMAG0204.jpg  

 然後切一切...我發現..

我應該在買多幾個-3-

不然每次零食買回來都是一包一包的

有時候又很難拿-3-

有保鮮盒裝就好多了XD

而且保鮮盒可以隨時攜帶出門~~~

明天再去買幾個X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