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久前.....

我跟哈嬤.哈媽在哈佛對面吃火鍋的時候...

我看到了一家叫"喜羊羊"的寵物店..

想說..他應該是新開的吧~

之前都沒看過他

所以...我就決定要來去逛逛~~

結帳的時候..

原本想問他說會員要怎麼辦?!

(因為有些店家是要消費1000才可以辦)

但是店員就直接問我說:有會員卡嗎?!

我說:沒有~

然後...他就直接拿單子來給我寫~

就醬...我很茫然的..就有了會員卡@@

然後昨天晚上10點多

我跟阿母又去喜羊羊逛XD

是說...誰會晚上10點去逛寵物店?!@@

然後他會員價跟非會員價真的有些差很多-3-

其實...我原本只想買個剪指甲的....

但是後來....

我們來看照片XD


看她便宜...就買了..這個才96大洋▼

挑了很久才決定要買這個...▼這個也才128大洋  

這個是阿母說要買的

100片313大洋▼ 

好像也是買500就有一張50摳折價卷

不是跟金X利一樣嘛-3-

看著這張折價卷...

心癢癢的...所以今天就...又奔喜羊羊XD

反正才在家對面而已▼ 

敗了一條大狗用的牽繩▼

也是肖想很久了-3-

不然一般牽繩...還要把他捲在手上 ...像醬子▼

ha09rry13162662.jpg  

而且...小哈是隻牛來著..

用太細的牽繩...手會很痛溜-3-所以這次就買牽大狗的來牽她XDDD

只買一個牽繩好像太...

所以就買了包零食▼ 

IMAG0147.jpg  

  

黑黑~~下次帶小哈散步就用新牽繩^O^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