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8小哈走不見

早上我就很想飆淚!

但是我忍住了!

今天11/11

我忍不住了!!我再也忍不住了!

每天回到家....

沒有人迎接我

按門鈴的時候沒有狗叫聲!

看到你的玩具!就想起你玩玩具的瘋狂樣子

看到你的床!就想起...你每天都在這邊睡覺!

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都看到你是窩成一球的樣子....


這幾天...我一直忍著不讓自己哭!!!

家裡的每一個角落....都可以想起你!

好想抱抱你~好想摸摸你~

好想聞聞你的臭腳!!!

小哈!!你知道阿寄有幫你買新衣服嘛!!

現在新衣服沒有人可以穿!

不知道大小如何~

現在沒有麻豆讓我拍照!!!

相機我都沒有拿起來

看到你的照片~

好難過!!!!

小哈!!你到底在哪裡~~~

好想你~~你知道嘛!!

今年你送的生日禮物....

我非常不喜歡!!!!!

你知道大家都很擔心你嘛!!

你有沒有吃飽?!

你會不會冷?!

你現在是在外面流浪還是被別人抱回家?!

別人有沒有對你不好?!

有沒有幫你洗乾淨?!

我知道你一個禮拜沒洗澡會抓狂!!

別人有沒有幫你梳毛?!

我這幾天做夢都會夢到你呢小哈!!!!

看著你的照片!

從3個月到我們家!!

到現在2歲了!!

時間過得好快!

我們約好要去小毛生日趴.小乖生日趴.還有阿肥肥的聖誕生日趴

你不可以反悔!!你一定要回來歐!!!

如果你真的有甚麼不滿想要表達!

你快回來!阿寄帶你去諮商好不好~~

P1030578.JPG P103059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