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呈上篇---gogoparty



昨天小哈吃完gogoparty的鮮食後

今天一整個上吐下瀉

(並不是gogoparty的東西不衛生喔...是因為小哈只要吃先時就會降子@@)

眼睛整個超小@@(大家有看過眼睛像綠豆的小哈嘛@@)


............

整個只剩下骨頭了@@

所以...下次去寵物餐廳...你看阿寄吃就好了!!!!

隔天..小哈的右眼都一直閉起來..左眼閉一半

沒活力!!!就只會睡覺!!孩一直落賽...▼

也謝謝乖麻.妞姐幫我問了醫生!!


 在隔天!!!

小哈恢復了!!

會跑會跳會跟我嗆聲!!!就幫他洗了個澡..

我擔心的事..出現了>''<

在gogoparty小哈被西高地攻擊...

出現傷口了@@剛幫她洗澡吹毛的時候發現只要梳到某個地方

小哈就會叫...

看了之後想了很久....才想到

那時候西高地好像就是攻擊那邊

那時候我一直在擦小哈那邊的口水-3-

齁!!!小哈你真的是細皮內肉欸@@▼

 醬子就算了!!

因為小哈身體不舒服!!

所以就沒帶牠出去散步!!

結果小哈不服氣!!!一直抓門..

哈嬤還想說門怎麼突然生鏽了...

哈姐回到家才發現....

小哈抓門把自己的腳抓到流血@@

小哈你真的是多災多難欸@@

 

 

今天的主題來囉~~~

帶小哈散布的時候看到信箱有東西!!

我就去大廳拿包裹囉^^

威尼家寄來的禮物噎▼

 

 威尼麻的字好可愛優><(大家的字都好可愛-3-)▼

 威尼牌手工抱枕▼

 還有小腮紅欸▼

 

 有沒有像^O^▼威尼麻你的手真的很巧欸~~

 

 

 小哈突然變好小XDD▼

總之呢~~要謝謝威尼麻的禮物^^

真的超像啦!!!!

讚^^

----------同廠加映--福毛拜託-----------

 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