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唉唉!!!

OP不知道為什麼日寄發到一半就消失了....

所以...生日趴的文....

只能在延後TAT

今天中午....

乖麻來載我還有福毛麻一起去gogoparty

我們要去的時候...非常傻眼...

因為他是開在社區裡面@@

進去還要換證...

停車也不是很方便@@

但是空間真的很大!!!

還有狗仔的餐具!!!

如果忘了帶水碗的布用擔心喔^^▼

  這個是中途的孩子!!!!目前還在尋找主人!!!

超輕!!!!希望他可以快快照到好人家▼

 嘿嘿嘿!!!!因為小哈他忙著交寄應酬...

所以就抓乖乖來拍照!!

乖乖也比較聽話-3-▼

 

 一整個很可愛說▼

這張最讚><我覺得這個拍照場頸很棒說!!!▼ 

這是店狗!!!▼ 

 

乖乖帶小帽子▼ 

 

 

 

我怎麼覺得這張好像小媳婦-3-▼ 

 

 

 乖乖真的都超乖的坐在椅子上▼

 

哈哈!!帶起來有種很好笑的FU-3-▼ 

 阿肥...看到哪邊有吃就去哪邊!!▼(以下為連拍畫面)

 

 

 

 

 

乖今天對食物沒有很大的興趣-3-▼ 

 

 這是喬了很久才有的畫面!!▼

我覺得乖麻你應該拿別的顏色的眼鏡才對!!!

這跟乖的顏色好相近.....

 

 

我當時還想說這一團是甚麼生物-3-▼ 

 

福毛...真的是默默的出現...又默默的不見...▼ 

 齁!!!!我叫了很久小哈才讓我拍到的說-3-▼

 這不是角度問題...而是....事實就是如此TAT▼

 我終於認的出哪一個是福毛哪一個是阿肥了(汗)▼

 

在還沒點餐的時候....哈姐&乖麻在...敗家(戳)

那裡東西好好敗喲!!!!價格公道!!!

乖麻敗了2.3件!!哈哈哈!!

這是狗仔餐--羊肉炒飯▼

我愛這個碗!!!好想敗一個回家...

乖做這個推車....感覺好擁擠優@@但其實是剛好低!!因為他太澎了拉><▼ 

 

 

 想說也把小哈放進推車好了!!!

結果這小子一腳就把推車給踢到一邊@@▼

福毛衣直表演拜託討吃@@▼ 

 

 這很大一球的是店狗麻糬!!!他也是到處討吃!!▼

 這是乖乖的雞軟骨▼

 

 這是我的奶油燻雞義大利麵▼

呃....至於好不好吃...我覺得我的還可以接受!!!

 

 努力表演拜託▼

 

 

 

 

 福毛麻的..應該是海鮮焗飯▼(比較好吃)

 乖麻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▼好大隻的蝦子!!

比較乾.....

 吃飯的時候還發生了一件很...的事@@

有一隻西高地!!明就會咬人!!

他主人還把他放著到處跑...

結果...小哈被咬了...(半身全部是口水)

還好是沒怎樣!!!

小哈還被他攻擊2次....這是還蠻...的地方

這隻小狗狗真的好黏人優><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CUBEE的臉好無奈!!▼ 

 我怎麼絕的小哈不是我家孩子-3-

他的版面超少!!!哈哈哈▼

 

 這隻臘腸弟一直找CUBEE▼

 

 你砍砍!!!!跟的多緊!!▼

 

 不過他很會看鏡頭▼

 在跟CUBEE麻撒嬌><▼

 先小舔嘴巴▼

 在張大▼

 孩子!!!你是打算吃掉CUBEE麻嘛@@▼

 然後再開心的笑▼

 

 

 多深情的臘腸弟▼

 

 小CUBEE><▼

 

 

 

因為當天有狗仔生日!!!所以也請我們吃蛋糕▼ 

  多儷史性的畫面!!!小哈他...吃東西咧!!!!▼

CUBEE麻是第一個餵成功的欸!!!

 後來我們去快樂動物醫院看阿法><

這是可愛的豆子哥~~▼他在睡覺....

 

阿發發~~~~~我愛屎你了拉><▼ 

 可惜你都不能被放出來....▼

哈姐意猶未盡!!!我想抱阿法說-3-

我也看到了阿法媽~~~~的背影!哈哈

Lucky下次我去找你玩個夠~~~

阿肥也很乖說▼ 

 

 今天的敗家物!!

毯子▼

最近愛上了大罐頭▼應該是說...小罐頭都吃過了@@

 還有一個超~~~粗的哈姆條▼

 有多粗?!有這~~~麼粗▼

 很~~~久之前跟乖麻一起團購的▼

 

 

今天就...告一段落拉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