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閒著無聊...所以就把笨哈抓來拍照

殺氣十足...(汗)▼

  後來就倒了...▼

  欸欸欸..才一下子就累了是安怎▼

  這張還不錯吧~~只是嘴巴有點扁的感覺...▼

  再拿出可愛的小''牙刷''▼

  接下來不知道該說甚麼@@

 

 

 

  後來拿出水碗~~▼

  後來...一直要霸占我的位置= =▼

  下令等等~~~

 

(灑紙花)這傢伙定力越來越好了~~~開心▼

  撲..原本是想把它放在肚子那邊..但我一放他就夾起來了@@▼

  小哈牌置水碗器~~多方便~~哈哈▼

  還是一樣等等~~▼

 

  小孩~~這是水碗啊~~不是飛盤= =▼

 

 

  現實小狗一枚▼

 

 

  看到了嘛看到了嘛~~小哈的手手交叉欸O口O''

 

是他自己用的喔~~~~▼

 

  小哈一直很笑想我的小狗狗~~▼

 

下令等等後...很想去咬他~~

 

  偷偷去找小狗~~▼

 

 

  看到了嗎TAT他在瞪我欸▼

 

  不讓我脫衣服.....▼

 

  憨小孩><▼

  你這樣一直掛著衣服..很舒服嘛= =▼

  接下來換我的米妮登場▼

  嘿嘿~~笑了笑了~~▼

 

  然後...就累了= =開始啃我的米妮▼

  跟他說不可以!!然後米妮的腳濕掉了拉><

 

小哈..這隻你還不起拉~~這是我在香港機場的免稅迪士尼店買的欸

 

好像300還500港幣@@你咬壞了要陪喔▼

 

  蒙娜麗哈的微笑~~▼

  這個臉好像狐狸= =▼

 

 

  這張好可愛優><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這個也好可愛優><▼

 

 

  他在吃東西..然後莫名的拍到...▼

 

 

 

  撲撲...罰站中...▼

 

哈哈哈!!!!!!以上是今天無聊拍的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