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12點多(半夜)

還在跟小摳姐聊天

結果小哈一直催我去睡覺= =

所以就跟小摳姐掰了

結果一到自己的墊子

不是要我睡覺的嘛..

結果自己在舔腳..

原來小哈也會害羞啊= =

 



就這樣遮騰了很久

我跟小哈都睡著了

哈哈

隔天....



你到底是不是小孩啊

小孩不是年輕又有活力嗎= =

你怎麼一天到晚睡覺啊= =

2/28放假!!!!

還是宅在家~~哈哈哈

我原本想說

2/28228公園玩的!!

結果被貝姐&小摳姐打槍= =

貝姐:無聊啊~~去什麼228公園

小摳姐:不好啦~228又不好玩


我也知道不好玩啊~~

但是2/28去228不是很酷嘛

結果被兩個死魚眼瞪....

不去就不去~~

可憐的貝姐被拖去彰化

結果我跟小摳姐在看他笑話

貝姐:我不想去彰化拉(打滾)

小哈在4號or三峽奔跑

貝在田裡奔跑!!!

我:也不錯啊~~不用撿排泄物~可以施肥欸

貝姐:(死魚眼...)

好啦好啦~~明天就回來了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