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

可可的阿母北上(可可是HARRY的阿母)

所以我把HARRY帶去阿母的店裡給可可麻看

我只要過個橋就到了..

但是要走很~~~

所以我就坐公車拉~~(我是懶人)

再等公車的時候..HARRY很乖的沒有亂動

但是時不時會探個頭出來..

一下車又看到這棵聖誕樹~

超漂亮的(我覺得啦)



HARRY又探頭出來了

已經下公車了所以沒關係~

到了阿母的店..

HARRY一直可可麻..

真是的~

HARRY你還是可可麻接生的欸~

把HARRY放在椅子上叫她乖乖等

結果等到在打哈欠..

真是的~

在瞪我= =

後來我們請可可麻去快餐廳吃飯..

店員說:呃..你那隻是狗嗎?!

我:恩對啊~

店員:....這個..

我:我不會讓他出來的~

店員:喔好!!謝謝

= =

結果隔壁桌的在慶祝什麼的吧

結果HARRY嚇到了= =

後來HARRY就睡著了= =

菜單



以下是我們點的菜~

他們的飯長這樣



以桶來計算= =

HARRY睡死了= =

後來HARRY又去黏可可麻...

真的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