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

幫HARRY剪指甲

因為牠的指甲實在太長

HARRY又太會抓了

所以去幫他剪指甲

剛開始有剪到一點點血管

之前HARRY舔一舔就沒事了

但是這次..

誰知道他一直咬...

結果..就變成這樣




天啊~我看到整個腿軟..(畢竟..阿計我怕血)

沒昏倒已經很好了~~

再看旁邊的HARRY

再裝什麼啊..

又抓來訓話:HARRY~~不是說不能咬嗎?!你怎麼還是咬了?!

在一靠近HARRY..

OH~~~我真的差點昏倒..

血腥味..濃到爆..

抓去擦身體

要不是止血粉沒了我也會幫你用的啊~

要趕快去幫你買止血粉呢~

HARRY好像也知道他不該咬..

後來就沒有流血了(放煙火)

過了幾個小時後..

看到血跡都變棕色了..

然後我說~HARRY你要去籠子睡覺還是去房間睡?!

HARRY一直看著籠子..遲遲不敢進去..

牠是在怕他的血嗎= =

趕快拿去洗囉~

真的快昏倒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