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(11/21)

我和同學一起去看哈利波特--死神的聖物上

我們去國賓看~~

2:40是小廳..同學要看大廳..大廳是3:40

還坐第8排~~震撼力超強~(有30排)

可是我們1點多就到了= =

買好票後..

在西門東晃西晃..

都已經逛到爛掉了..

但還是要逛~

後來~

在一家店(其實有很多店)

看到了賣狗狗的衣服

我原本是要買史迪奇的..

但是沒有小號一點的..

只好買兔兔的..

店員:請問狗狗幾公斤呢?!

我:3點多

店員:喔~~那穿M號就好了

M號....跟貝一樣大...





L號...比小哈還要大~~

好...

我:可是我們家狗狗很...長欸..

店員:沒關係啊~不是4腳的沒關係~

我:喔!好那就這件

(貝姐說我好阿撒力= =)

新衣服

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對HARRY來說太小了..



屁屁整個在外面...

HARRY穿起來真的好笑到爆點~

ㄎㄎ

還買了新DVD---寶貝阿丹

有人看過這部嗎?!

電影票$270

HARRY的衣服$290

DVD$100

唉~~(貝姐說:你又再灑錢了)

下次買衣服還是在網拍買好了..

欲哭無淚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