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..

我買了巧鮮杯給HARRY吃..

剛開始還在擔心他會不會吃..

但是想到他是個不挑食的小孩!

就放心了!

但是..他吃了巧鮮杯會不會就不吃飼料拉?!

 

  

  

實體跟照片看起來有點不一樣!

我原本以為會很大杯的說..

結果小小一杯..

還蠻多的!!

  

  

這個香到一個爆點~

害我也很想吃~「當然不可能啊」

  

  

哇~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開始狂嗑...

有那麼餓嗎?!

HARRY你要慢慢吃喔~

  

先生~

那裡已經沒有了啦

  

  

  

吃完後一直舔嘴巴....

還不喝水..

我想..他是捨不得把味道沖掉吧....

碗裡明明就沒東西了..

但是HARRY還一直舔..

是因為還有一點點的味道吧~~

我擔心的事來了...

我把飼料裝給他~

結果...他只聞一聞就走了...

怎麼醬?!

但是後來餓了還是有吃喔~

「好加在啊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