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慶真是一個既快樂又痛苦的一天(((((菸

今年呢....還是要去幫忙-3-

不過跟去年不同的是....去年我們是嘉賓!!!椅子是有靠背的!!而且還有100摳可以領!!

今年...我們是排字的TAT  就是大家在電視上看到中央圖案區...

原本也以為今年會有摳摳可以拿!!

沒想到今年只有麵包餐盒打發我們-3-

不是我在說...台灣的天氣預報真的有夠不準(((翻桌

氣象明明就是說國慶那天會大雨!!!

國慶當天太陽大到不行......說好的大雨呢!!!!

 

這也就算了!!!!我們從8點開始曬太陽!!坐著還算好!!但椅子沒有靠背..所以整個背就這樣一直被太陽曬!!

正式開始的時候唱國歌...然後這個講話那個講話....站了快一個小時之後.....我到地不起((((也沒這麼誇張拉XD

後來還是撐過來了TAT

結束之後因為跟圓姐有約GOGO跑跑...為了不要讓她等太久所以我力馬手刀衝回家!!

因為流了太多汗所以我想說洗個澡在出門!!

我想這是我這生洗澡洗最快的一次!!!!10分鐘就搞定了!!!!!

然後在幫兩隻豬穿戴就出門了!!!!!完全沒有停下來休息TAT

累啊~~~~到了GOGO終於有冷氣可以吹!!!!!!!(((感動

屁股一碰到椅子就不想起來了!阿哈哈哈哈哈

 

這是寄宿中的公主!!!!!超級可愛~~

IMG_2154.JPG

這傢伙.....她不知到哪來的熊膽..居然跑去兇樂樂-3-

結果後來樂樂看到公主就狂吠XDD

IMG_2155.JPG    

投降的小臘腸XD

 IMG_2166.JPG 

臭米!!!你帶便當!!!!哈米來GOGO最開心了吧!!!!都用這張臉騙吃騙喝就飽拉-3-

  IMG_2169.JPG

這小鬼真的越來越欠揍!!!叫他好好拍照牠居然給我扮鬼臉-3-

IMG_2170.JPG      

妮妮~~~~一如往常的臭臉....

 IMG_2179.JPG  

永遠都笑成這樣的臭小孩!!

 IMG_2182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她媽為了要整她....結果使出等等這招XDD

請問樂少爺....小的只是幫忙拍照而已!!為什麼要瞪我TAT

 IMG_2195.JPG 

這兩個也是超級嗨.....完全不聽話的屎孩紙

 IMG_2198.JPG 

肉條已經沒用了....只有雞腿排才有辦法吸引到兩位少爺(((倒

真的越來越少爺了拉嘖!!!

 IMG_2200.JPG         

而且拍太久不給吃....米少爺還會生氣溜!!!!!!

搞甚麼!!讓瑪麗亞拍一下是會怎麼樣蛤!!!!

 IMG_2215.JPG   

我發現臭米真的很喜歡帶便當XDD

米米啊!!!!你要帶給誰吃蛤XD你格胃太大..這樣一點點吃不飽拉(((笑倒

 IMG_2223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其實呢....今天最只要的就是這小子要溝通!!!!

這傢伙也是第2次溝通了!!

第一次是剛接回家就跑不見的時候-3-

 IMG_2246.JPG      

溝通內容呢.....去逼問圓姐吧XDD

我只來分享一個!哈哈

圓姐問阿圓有甚麼要跟她說的!

阿圓說她阿寄腸胃不好!!要阿寄多喝水!!

這樣貼心的小孩紙怎麼沒有在我們家出現啊-3-

我問臭哈有甚麼要跟我說的!!!她居然只有跟我要罐頭吃~"~

林臭哈!你平常的貼心到哪裡去了!!!這時候就要表現出來啊!!!(((踢

 IMG_2253.JPG 

阿圓.....8個月以來你唯一沒變的就是這個!!!!

拍照永遠都在搞怪-3-

 IMG_2255.JPG

米米啊!!!!你跟圓葛格拍照為什麼要擺苦瓜臉!!!而且有夠苦的欸!!!圓葛格是哪裡不好了!!

IMG_2256.JPG   

原本想說要來拍3隻的合照!!!沒想到只有哈仔配合-3-

 IMG_2260.JPG

看看哈仔多專業XDDDD坐的多挺!!哈哈哈

IMG_2261.JPG 

後面那隻小紅狗!!!你是在跳舞嘛-3-快點過來跟葛格門拍照!!!!

 IMG_2263.JPG     

真的是寧願在後面晃也不願意過來欸(((打

哈仔跟阿圓都留一個位置給你了臭米!!!

IMG_2268.JPG  

半騙半哄....這傢伙終於過來了!!!!

8個月以來最正常而且都有看鏡頭的合照!!!!!

阿寄我好感動優TAT

 IMG_2271.JPG  

 

另外還有一個烏龍XDDD

因為其實哈仔..米米.圓圓都結紮了..所以其實真的有比之前穩多了((((臭米例外

然後有一個人就跑來說牠們很可愛!!就抱牠們!!!

抱一抱突然說:"挖~~~有3隻小北鼻耶!!!好可愛><"

我想說他應該不是在說這三隻豬吧!!!

結果她問我哈仔年齡的時候她有嚇到-3-

真不好意思啊!!!!我們家哈仔甚麼都大就只有腳腳小..鳥鳥小..蛋蛋小!!!

結紮了9個月沒有多出來的皮....完全平-3-

阿我們家米米甚麼都小只有屁股大(((笑倒

阿圓呢....甚麼都大!!!!所以只有阿圓剩一點點小皮XDD

如果米被誤認是幼犬也就算了!!!!哈仔都幾歲了還被說是小北鼻!!!笑屎人了!!

有長的這樣的北鼻嘛!阿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