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240556.JPG     

 

哈姐7/19回國之後看到7/20有以狗會友寵物嘉年華~~

我原本沒有很想去的!!

但是看到廠商有DAISUKI所以就揪上妮樂麻~~~

拉桿拉桿~~小哈家灰熊需要拉桿~~

背兩隻豬背到我肩膀快斷了-3-

所以當場就定了CS03藍色!!

7/23米米生日當天早上就收到囉!!!!▼

P1230835.JPG

哈米的加大南瓜~~~▼

P1230837.JPG 

馬上塞兩隻去試裝!!!!!

感覺有點擠....讓我深深懷疑這真的是加大嘛-3-

不過看到了甜姐買的小號...我才把誤會解開(?!)哈哈哈哈▼

 P1230854.JPG  

說到這裡....不得不提一下....

當拉桿送來的時候因為時間還很早很早....((((8點算很早這樣?!)))))

然後那時哈姐我呢..在睡覺XDD

所以當送貨員來按門鈴的時候我呈現剛睡醒狀....

然後我當下一直想說一定是拉桿來了!!

我簽完名之後送貨員就走掉了!!!

我想說...啊不是貨到付款嘛-3-沒收錢的話.....這包就不是我的包裹了!!

於是我就丟在一旁就又倒回去準備睡覺!!!

但是後來想想...不對啊!!!剛剛她是說我的名子欸!!!

想一想又爬起來去看這包包裹!!!

沒錯!!是寫的我的名子!!而且..備註有寫要收錢!!!

但是那個天兵送貨員.....沒收前就直接跑走了O口O"

這下慘了!!!!啊錢是要給誰-3-

跟哈媽討論過之後哈媽說先把錢留著!!說不定人家發現了還會來要的!!!

果然~~~過了這麼久終於發現沒有收我的錢-3-

今天跑來收走拉~~~

還好收走了~~不然錢擺在那又不能花只能看真的是心癢癢啊!!!

哈媽OS:還好你沒有在寵物展一時衝動花掉!!!!!

0qzgytnnjmj4nyzm42gi  

 

好了!!廢話說完之後重頭戲要來了!!

CS03有3個顏色!!!

看到藍色就毫不猶豫的買藍色XDD(((((拜託!!藍色我的愛~~▼

P1240363.JPG

LOGO很大一個!!!!但是不醜!!!超可愛耶~

搭在這邊超適合!!如果沒有這LOGO就會空一大片!!就會有點怪怪的~~▼

P1240366.JPG

側邊可以放雜物~~~((((只有加大的有歐▼

P1240367.JPG

拉鍊上的LOGO也很可愛~~

拉鍊非常好拉!!!不會卡卡的!!▼

P1240369.JPG

透氣網可以打開~~

但是我們家完全無法打開透氣網拉...因為兩隻都愛往外跳啊-3-▼

P1240370.JPG

也可以開大大的~~▼

P1240371.JPG

這個...小哈家都不會用到((((汗▼

P1240372.JPG

墊子可以拿出來清洗的優▼

P1240373.JPG

當初我會看上這台也是因為分離式的~~((((竊笑▼

P1240375.JPG

這....應該不難吧!!!!有眼睛的人應該都會裝才對!撲▼

P1240380.JPG

非常簡單就裝好了▼

P1240381.JPG

拉桿裝好之後就是這樣▼

P1240382.JPG

因為有些時候要提上提下!!所以要有個固定包包跟拉桿的東西才行~~▼

P1240383.JPG

也灰熊簡單就固定好了~~~~▼

P1240384.JPG

真的不是我說感覺擠......這一看也知道真的有點擠的感覺吧!!!

米米一隻丟進去就差不多滿了!哈哈哈▼

P1240386.JPG

你看你看!!!這個鴨霸的傢伙完全占滿啊-3-▼

P1240391.JPG

哈仔就是坐在裡面~~▼

P1240394.JPG  

兩隻坐一起感覺還好!!就沒辦法趴下就是了!!

但是米通常都會不管葛格直接趴下-3-導致葛格在裡面很擠很擠▼

 P1240399.JPG   

除了可以當拉桿!!也能背歐~~~((((看是要前背後背都可以優XD▼

 P1240404.JPG

拿米來示範~~(((不要問我為什麼步兩個一起背!!!因為太重了啦!!!▼

 P1240406.JPG

後背也可以~~只是前背還是比較放心!!!比較看得到XDD後背誰知道後面的人會對他們做甚麼XD

(((是有誰會對他們做甚麼-3-▼

P1240407.JPG  

兩個裝進去就是這樣!!!!米就會直接趴!!!導致哈仔很擠-3-▼

 P1240411.JPG

哈仔仔好無奈~~▼

P1240412.JPG 

當藍....要出去試用一下才知道好不好用啊XDD

弱女子(?!)我拉著一個拉桿真的是太輕鬆了拉~~~哇哈哈哈哈哈哈

包包本身很輕!!!加上哈仔4.多5KG米米3.4KG這樣拎上拎下...

不能說很輕鬆..但也沒有很吃力~~~~讚讚(((大拇指▼

 P1240572.JPG

礙於之前拉出去有人叫我把牠們放到行李架上.....

所以我才在拉桿上面別上"貴賓出沒"的胸針XDDD▼

P1240575.JPG   

其實這個拉桿好處多多!!

但是有一點我時在要講......

4輪真的比較方便啊!!!!

兩輪就會像照片中這樣歪一邊@@

導致常翻車-3-又加上哈仔真的不太喜歡斜斜的..

所以我希望以後會出4輪的拉桿!!!!!我一定馬上買拉~~▼

 P1240579.JPG   

 

最後附上CS03正常版&加大版~~真的差很多齁~~~

P_20130806_164730    

 

拉桿真的幫助了我很多!!!至少我不用在背兩隻豬輕鬆許多!!

但是拎著加大坐公車真的不是很方便!!!!簡直就是災難來著TAT

不管是不是低底盤....都很不方便啊~~~~~~

所以只能認命走去捷運站不能偷懶啊TAT

不過我是真的很希望DAISUKI可以出4輪的拉桿(((跪

 

好拉好啦!!以上!!不專業試用文到此XDD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哈姐 的頭像
小哈姐

Toypoodle Harry。Timmy

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