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圓接回家已經快3個月了呢!!

才第2次看她-3-

圓她姐!!!多帶圓圓來見我拉(((打

上次我們是去國館...

哈仔跟圓圓連包包都還沒出就開始吵架了@@

所以這次我們很小心...畢竟..在捷運裡大叫不好-3-

但是哈仔看到圓圓還是很激動!!

而且圓圓居然直接頂開包包衝出來-3-

小孩!!!捷運裡面不可以出來玩耍的好嘛~~~

還好有遇到好心人幫忙圓姐塞圓圓....

不然圓姐你超虧XDD

不是我不幫你塞歐-3-是因為我的東西真的太多又加上臭哈在身上...所以我真的沒辦法幫你><不是我不幫歐XD

到了輔大之後想說兩隻好像也還好!!就放出來!

結果誰知道一放出來哈仔就先大叫了一聲-3-

後來兩隻好像也還好!!希望下次見到連吵架都不要...

這次原本也有甜甜的!!但是甜甜突然不舒服..就先回家了!!

下次再一起見面XDD

這次有把臭米放下去走走!!她開心的咧▼

 P1210288

這合照我拍好久~~~▼

P1210297 

米米...你是在幫葛格聞牠嘴巴有沒有臭臭嘛XDD▼

 P1210299

不知道是結紮的關係還是米米的關係!!哈仔現在在外面越來越好拍了溜▼

P1210313 

米米呢..目前就是走一走就要強制休息一陣!!▼

 P1210316

今日主角---圓圓

你這樣看著肉肉...肉肉也不會跑到你嘴巴裡拉XD▼

P1210317  

小孩!!!你幹甚麼!!這樣好醜-3-▼

 P1210324

為什麼要突然裝乖(((打▼

P1210327

這臭小子真的有夠難拍...所以我放棄(((倒▼

P1210341 

接著....就上演了餵食秀-3-

就跟你說我們家兩隻是豬了吧!!!▼

 P1210350

臭米...你也巴太緊了吧(((踢飛▼

P1210354

哈仔自己搶不到居然還要我來幫忙-3-

哈仔...凡事要靠自己XDD▼

 P1210356

把玩看的比吃重要的圓圓...也有討食的一天(((驚▼

P1210357

這兩個....尾巴怎麼那麼像!!!哈哈哈哈哈▼

P1210358

這兩個...不愧是兄弟啊-3-不知道是誰家的XDD(((飄走▼

P1210359  

吃飽喝足之後....就是來娛樂大人拉XDD整小孩就是最大的樂趣!哈哈哈▼

 P1210498

哈仔你的臉...也太有戲-3-▼

P1210500

哈仔這樣也就算了!!圓你甚麼時候也變得跟哈仔一樣-3-▼

P1210501

啊不是討厭圓的嘛!!!還要找牠求救啊XD▼

P1210502

沒想到的是....圓就真的過來了欸~~~▼

P1210504

玩了很久之後就回家啦!!

零食櫃...第一次空空的!!

所以我又買了2包零食要給他補一下XD

也不能說是補滿啦!哈哈哈▼

P1210509

哈仔的頂頂真的越來越熟練了!!阿寄我真的好感動優(((擦淚▼

P1210539

馬上露出笑容是怎麼一回事-3-

握手比頂頂簡單是嘛▼

P1210541

看到這照片...我只想說..米米你驕傲屁(((打▼

P1210578

就用兩隻豬的合照來收尾吧XDD

下次...我希望可以拍到3犬的合照(((倒▼

P1210586 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哈姐 的頭像
小哈姐

Toypoodle Harry。Timmy

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