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臭米3個月啦!!!

時間好快歐@@

今天回家就收到一包包裹~

一看到寄件人就知道是誰了啦!哈哈哈▼

P1140722 

然後乖麻有跟我說有一把脆笛酥..

我想說..一把@@是多少啊-3-

真的是..一把啊@@▼

 

P1140723

多大一把呢?!這麼大一把@@讓哈仔為之瘋狂啊▼ 

P1140724 

然後是臭米的衣服!!這件跟哈仔一樣欸><▼

P1140725 

然後就是好多條三角巾▼

P1140726 

哈仔馬上就刁了好幾條-3-▼

P1140733 

接下來就是米米穿衣服+圍兜兜的照片!!(好不容易成功了啊)▼

P1140734 

要拍到這小子的正面還不是一般難啊@@▼

P1140735 

這張有可愛到吧XDDD▼

 P1140739  

在來就是圍兜兜...坐姿真的不怎麼好看啊@@▼

 P1140744 

又在看葛格了▼

P1140758  

小孩..你跟我說你這是甚麼驕傲的臉-3-▼

 P1140770 

米米也有三角巾▼

P1140776 

在來就是大帥哥拉XDD拍照都一次成功的!!不像臭米-3-▼

P1140779 

你看看!!笑得多開心啊~▼

P1140780 

P1140781 

P1140782  

有沒有!!哈仔好適合三角巾哪~~~~~><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哈姐 的頭像
小哈姐

Toypoodle Harry。Timmy

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