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呼!!

雖然說是"終於"快放假了....

但還是覺得高一過好快歐-3-

在一個禮拜就要放暑假咧~~~

在高一的日子裡...有很開心的~~

也有很生氣的-3-

沒有難過的.........

當初一直很堅持我絕對不要念女校......

因為女生多..是非多-3-

然後也很容易有小圈圈!!!

沒想到後來還是轉到女校了..

果真..2個都中-3-

雖然很討厭...但是還是有同學很好的!!

從一開始轉去被大家討厭....

也是因為某些人在那邊製造奇怪的謠言-3-

但是後來還是有交到好朋友低XDD

雖然都被說不認識的時候會感覺很難相處!!

甚麼不笑的時候很可怕啦...之類的-3-

我覺得我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啊XDDD

也有很雙面的人-3-

明明就很討厭我還說不會!!!!拜託...表現的有多明顯-3-

 

 

還有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要利用我可以!!!但是最好不要讓我知道!!

讓我知道的下場.....除了開始冷漠...其他的就看著辦了ˋˊ

最討厭那種利用完別人就不裡別人的人了!!!!

 

-3-怎麼說到這裡去XDD

總之呢.....放假之後有很多事情要做呢~~~

哈仔仔!!!!不要說阿寄都欺負你!!

阿寄一放假就帶你氣找新朋友玩~~~~

夠義氣吧!!!!那也拜託哈少爺你不要一直對著小老鼠叫拉~~

我知道你很怕她...但是她也很怕你啊-3-

你就忍耐一下吧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