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2010年開始參加寵物展到現在..是說也沒幾年拉-3-

但是每次都想報名運動會...但是消息都比別人晚一步-3-

等要報名的時候...名額早就沒了TAT

今年...還是很想參加XD

但是後來去報名的時候一直不讓我報......

然後萊西超讚的幫我報名了XDD

未命名

哈哈!!寵物名子我寫Harry Lin!!XDDD

怕撞名XDD

哈仔是報中型犬30M折返-3-

我覺得呢....他會乖乖跑的機率只有1%

能乖乖跑到我這邊來就要灑紙花了

如果能折返跑..那就真的要放煙火開香檳慶祝了.......

所以呢....去那邊玩玩就好....

巧巧也是跟哈仔報一樣的~~

阿貝跟妞妞是報六桿搖擺...很難的樣子-3-

妞還有報名迷宮咧><

大家一起去玩^O^開心!!

也很緊張-3-

假日呢...哈仔..你乖乖跑步歐!至少不要太丟臉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