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861.JPG  

是的是的!!!小哈家又參加了一次寵物小確幸的錄影~~

這次是第二次~~第一次是貴賓變裝趴

完整版在此▼

 

 

內照片影片多..請慎入

 

 

 

之後又看到有游泳的主題!!就興致勃勃的幫哈仔報名了~~

地點在新店的Gooddog~~之前不知道聽誰說嚇捷運還有很遠的距離..所以一直都是去愛狗玩水

這次剛好趁錄影來探個路~~

結果沒想到捷運一出來就有公車搭!!!下公車之後走約3分鐘就到Gooddog了((大驚

不過收費真的就有比愛狗貴就是了@@

一到..老闆就很熱心的跟我們介紹環境!!也說狗可以放開奔跑沒關係!!

老闆人真的很好~~~

不過入室內狗要是乾的才行!!!!

現在Gooddog已經沒有供餐服務了!!要自己帶去吃或吃飽再去(((廢話

 

目前還笑得很開心...等等下水就不是這麼回事了

IMG_9817.JPG

 

 

IMG_9826.JPG

錄入場~~

就從門口走過來然後停住...把哈仔抓起來看著鏡頭揮手傻笑這樣....

很顯然...哈仔笑的自然多了!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IMG_9831.JPG  

開拍前跟哈小仔拍照!!!!!!哈仔你是多不願意!!還閉眼睛是怎樣!!

 

IMG_9838.JPG   

然後有的小水池...說小狗可以丟進去!!原本錄開場我也是想把哈仔丟進去露個像的XD

結果我一後退哈仔就大叫了.....-3-

 

 

IMG_9841.JPG 

阿喜在跟哈仔溝通XDDD可能哈仔蓋過主持人的聲音了!哈哈哈

 

 

  IMG_9846.JPG

然後開場兩個主持人自己也玩得很開心XDD

 

 

     IMG_9857.JPG

這是我第2次看見Uni少爺本尊!!!雖然很瘋..但也很乖!!!!麻麻不在也不會哭鬧!!!是個乖孩子!!((摸頭

啊哈仔...你甚麼時候才可以我走開你不要大哭大鬧((抱頭...

 

 

 IMG_9859.JPG

因為哈仔在水池裡大叫..所以被我拎出來訓話!!!!!

 

 

 IMG_9865.JPG

結果到後來就開始拍照了@@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!哈哈哈

 

 

  IMG_9869.JPG

哈仔最近真的穩多了!!!!會乖乖坐下!!會一直盯著我看!!!

然後這張照片實在太唯美了((把她洗出來放大掛牆壁上!!!

 

 

     IMG_9876.JPG

小BOO也好可愛((紹庭手上那隻

不過我是對博美沒有甚麼太大的興趣!!到是我旁邊的阿丞已融化...

 

 

   IMG_9880.JPG

小BOO游泳也好可愛!!哈哈哈!不知道為什麼好有喜感..

 

IMG_9881.JPG

勾等跳水好帥~~~

 

 

IMG_9882.JPG

之後這一幕有被其他節目播出!!!然後可憐的勾等被誤認是Cherry((昏倒

Cherry比較奶油色!!但勾等顏色比較深欸!!!!!!!!!!

連我都認得出來了-3-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MG_9895.JPG

恩.....這次我沒錯XD

波波麻問我是不是要穿牛仔褲下去!哈哈哈哈哈

 

  IMG_9904.JPG

林哈仔只想上岸啊!!!

 

 

 IMG_9906.JPG

在這時候...所有人都不看好哈仔的游泳技術-3-畢竟對手真的很大隻....

 

 

   IMG_9912.JPG

然後兩位主持人還寒暄~~~

哈仔一眼就被邵庭認出來了!!哈哈哈

 

 

       IMG_9922.JPG

然後被扛到對面等...

 

哈仔比賽前等的很不耐煩XDD▼

 

 

 

正式開比▼

  

 

       IMG_9933.JPG

最後被問感覺如何!!我說蠻開心的....

其實我早就料到結果會是這樣了@@

第一個....哈仔本身就是個媽寶!!!!所以直奔向我很正常...

第二...哈仔從小到大游泳就游過蠻多次了!!!!!雖然比對手小很多很多....但還是游出一個好成績!!

所有人都很驚呀!!!!!!

狗小志氣高~~媽寶也可以很禮害XDDDD

 

     IMG_9939.JPG

上岸後當然要來一張合照XDDD

哈仔仔你好棒棒((((摸頭

 

 

 IMG_9941.JPG

後來過了很久很久之後被告知還要再比一個項目...

叫甚麼狗狗水上漂~

就是小狗在水床(?!)上面然後主人推著走!!看誰最快走到主持人那...

中間如果小狗掉入水中要趕快救起來再繼續走.....

 

 

不得不說在水裡真的很難走-3-▼

 

 

     IMG_9948.JPG

我很艱難的走完之後.....

看撥出才發現這段全部被剪!!!完全沒有這個遊戲了!哈哈哈哈

 

 

      IMG_9955.JPG

最後最後就是要所有的狗一起游!!看誰先游到.....

 

 

IMG_9974.JPG

然後這一趴我真的很不爽!!!!!!!!!

中作人員抓狗就是這樣抓!!!讓狗一直在消耗體力!!!!

時間又拖很久!!導致哈仔後來根本已經沒力了!!!!

一放開哈仔就直接想上岸!!!▼

 

 

 

工作人員這樣撈狗我真的有些許的不涼爽!!!!!!▼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IMG_9999.JPG

後來我抓到哈仔只能一直鼓勵他很棒!!!!

他也一直瘋狂的在抖!!

對一個媽寶來說...媽媽就在眼前!很努力的划卻一直到不了!!!這是一個很大的折磨啊!!!!!

 

 

     IMG_10007.JPG

不知道為什麼說要在錄第2次............

此時我就很不開心的說:"麻煩請你抱著她肚子!不要讓她一直划可以嗎?!"

工作人員也很阿莎力的一口氣答應...

結果最後還是拉著救生衣上的手把!!!

才剛剛答應就忘記是怎樣(((怒

影片在這...後面根本就是拉著哈仔再走啊!!!▼

 

 

 IMG_10010.JPG

後來紹庭也怒了!!!叫大家把狗抱起來!!!

前後一共講了3次沒有半個人理會-3-

只是時間真的拖很久!!!!!!!大部分的狗都快沒力了吧-3-▼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IMG_10029.JPG

當時場面真的有些混亂!!!!哈仔很努力在划....他只想趕快掙脫-3-

 

 

  IMG_10045.JPG

抓到哈仔後他又抖得更厲害了@@

邵庭看到馬上過來說不好意思!!!然後還安慰哈仔仔!噗

至少...他的道歉跟安慰..我心情是有比較好了-3-不然火氣真的很大啊!!!

 

 

完整版在這▼

     

 

其實我覺得最後的游泳不該大小型犬一起游......像哈仔就很怕大狗!!!卻被迫跟大狗牽再一起@@

然後工作人員很辛苦我知道!!!大家也都想快快結束早早回家!!!!

但是最後那樣抓狗我真的受不了......

可能有些工作人員沒有養狗所以不知道!!!!!如果是你的狗被這樣抓你會開心嗎?!-3-

放個小船讓狗在上面都比較好!!!!!!直接這樣抓..還一直讓他們浪費體力.....

而且我都說要抱肚子了!!在答應我說好的下一秒卻拉著救生衣的手把是怎麼回事?!

我知道哈仔可能有掙脫!可能有扭來扭去!!!!!!可能有給別人來個飛踢

但.....你也不應該直接就丟下水拉手把吧(((昏倒

除了最後那邊很不爽之外其他都玩得蠻開心的~~~

 

0qzgytnnjmj4nyzm42gi  

 小哈家也有粉絲頁囉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