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呢....收到了米米的生日禮物!!米少爺一整個心情大好~~

笑的多開心咧....

先來介紹一下阿寄我送哈米的禮物!!!

為什麼是哈米的禮物咧....因為哈仔仔9月也要生日了XDD就一起送(((這根本藉口)))

 

一大早就收到好大一箱!!!

看到送貨的人是用"扛"上來的...以為很重!!沒想到超輕的啊-3-▼

P1230835.JPG

發票一張&車車(?!)一台~~▼

P1230837.JPG

看到箱子這麼大...當藍要惡整一下兩隻!哈哈哈

不過哈仔就是很樂在其中啊-3-▼

P1230838.JPG

兩個人激動到我無法拍照!!!!!!!!!!▼

P1230846.JPG

搭拉拉~~~~這就是拉趕包本尊~~▼

P1230847.JPG

拉桿在裡面~~▼

P1230848.JPG

然後就是讓兩隻試坐拉~~~(((哈仔一直很想跑出來-3-▼

P1230850.JPG  

臭米...你把葛格壓要那麼旁邊幹嘛啦!!!!▼

 P1230854.JPG

米米...請問你旁邊還要給誰坐-3-

不知道葛格很擠嘛!!!▼

P1230856.JPG

米米在裡面就一整個當自己家一樣優哉....

哈仔只想快點出來-3-▼

P1230858.JPG  

米米一定覺得我送的禮物不好!!因為不能吃!哈哈哈

哈仔也是超級不愛的!!!!因為上路的時候都要斜斜的啦!!!她一整個抗議.....

好嘛~~~~你們就忍耐一下是會怎麼樣啊!!!

阿寄背你們也很累欸!!!!

以為你們很輕嘛~~~~真的是!有夠重的欸-3-

 

米米一定比較喜歡妮樂麻跟兩個乾媽的禮物....因為都是吃的!哈哈哈

妮樂家送的禮物!!!也....太豐富了吧@@

米米踩著的那包跟旁邊那包是妮樂阿嬤送的優^O^▼

P1230726.JPG 

史迪奇衣服~~超可愛><▼

 P1230732.JPG

我還強迫哈仔穿!!!結果有點緊!哈哈哈哈哈▼

 P1230735.JPG

維尼衣~~也是超可愛欸><▼

 P1230739.JPG    

  在來就是乾媽的禮物啦!!!!

那包壽司....已經被KO掉一包了!哈哈哈▼

P1230780.JPG

甜姐....請問我們家到底哪之是中大型犬▼

P1230784.JPG

甜姐所謂的蝴蝶結"項圈"▼

P1230785.JPG

還好哈仔現在短毛看的到!!在長一點根本就看不到啊-3-▼

P1230789.JPG

米米的就看的比較清楚XD

P1230792.JPG 

兩隻一起~~▼

 P1230802.JPG

在來!!另一個乾媽~~▼

P1240081.JPG

項圈很可愛!!▼

P1240084.JPG

然後圓姐還很大手筆的買了衣服給4小犬!!!▼

 

P1230806.JPG 

兩隻穿起來都超級剛好溜▼

 P1230817.JPG

有沒有!!!灰熊剛好▼

P1230819.JPG

米米的回眸來一個XD

雖然還是哈仔的穩定性比較好....但至少現在要米米等等的時間可以比之前久一點了@@▼

P1230821.JPG

剛好一正一反~~▼

P1230828.JPG   

 

謝謝妮樂麻&妮樂阿嬤~~還有兩位乾媽~~~

因為米米生日讓你們破費了拉><

下次看到要米米送上不鹹但很濕的吻吧XDD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哈姐 的頭像
小哈姐

Toypoodle Harry。Timmy

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