呈上篇---<試吃>粽粽節之沒有粽粽吃

0qzgytnnjmj4nyzm42gi  

小哈家下午收到了意外的包裹!!

但是因為哈米已經吃飽飽了!!所以粽粽今天才開來吃!!

狗仔粽~~妮樂麻....我只能說你真的太強了啦!!!!好厲害欸▼

P1220526

用煮的比較快XDD▼

P1220527

在煮的時候一直飄出粽葉的香味...然後有兩的監工的一直在旁邊....(((汗▼

P1220528

水來沒滾兩個就在這邊該該叫!!!!在吵粽粽沒收歐!!!▼

P1220532

 

粽粽一打開...香的咧!!!!▼

P1220535

因為粽粽太少...所以在另外給少爺們加上罐罐!!

吃了兩天的罐罐...接下來要給我努力的運動(((打▼

P1220536

讓哈少爺舔乾淨!!!少爺...請問瑪麗亞是沒有給你東西吃是不是!!!!!▼

P1220539

一看到吃的....米米眼睛又撐大了!!!哈哈哈▼

P1220540

搭拉~~~完成~~今天只有罐罐跟粽粽而已....▼

P1220542  

 

今天米米有比較聰明用""的!!!哈哈!!孩紙..你不笨啊!!!那之前為什麼都不願意做呢...▼

P1220541   

不知道為什麼....看到這畫面有說不出來的感動(?!)

兩隻豬一起吃飯飯欸~~~~(((我瘋了▼

P1220544  

哈仔仔吃完就一直舔嘴巴XDD▼

P1220546

算了算了啦!!!!你乾脆搬到妮樂家好了啦(((打

你第一天知道你阿寄不賢慧嘛!!!(((氣

拜託!!阿寄還有做過好吃的肉肉給你吃欸!!你忘了嘛!!!(((迷之音:那種肉肉誰不會做

P1220547

已經吃完的米米....居然還肖想再吃一顆!!!米米...你也不看看你多胖啊▼

P1220549

你裝無辜也沒用啦!!!!!(((裝沒看見▼

P1220555

哈仔....底迪吃的超級無敵乾淨的!!你不用檢查了啦!!!▼

P1220560

米米啊!!你跟葛格嘴巴都沒有破洞!!所以地上不會有渣渣啦!!!放棄吧!!!哇哈哈哈哈▼

P1220561 

不要這樣!!!明天還有咩!!!!睡個覺起來就明天了XDDD▼

 P1220566 

米米!!!!!我嚴重懷疑我養的是豬不是狗欸-3-▼

 P1220573

臭米你很髒欸!!!!把舌頭放地上是怎樣拉!!!!!▼

P1220575  

 

妮樂麻~~~你成功的收服了兩隻豬的胃~~

謝謝你的愛心粽粽!!!很準時的粽粽節到耶><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哈姐 的頭像
小哈姐

Toypoodle Harry。Timmy

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