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約中午的時後...

我登入哈仔的臉書!!然後發現有人說我偷她的照片@@

恩...我偷她照片?!沒有啊!!

一直還在狀況外!!後來才看懂..歐原來她說的偷她照片是在說我都哈仔的照片-3-

然後因為不想要招惹不閉要的麻煩...所以我選擇相信...她應該是眼花看錯了XD

就沒去理她!

OS:如果說我偷米米的照片還有可信度-3-

畢竟米米的臉長的很大眾欸...

然後剛剛...我洗完澡出來...

發現有一個新訊息...

傳的人是...Harry  Lin

0.0是哈仔仔~~

哇..我都不知道哈仔仔有在偷用臉書啊-3-

那..就跟這個假哈仔聊一下吧XD順便叫他要乖乖?!XDD▼

1 

恩...哈仔的帳號被盜了TAT是我密瑪用太簡單嘛-3-趕快去換一個

又是一個說我偷照片的....▼

 

2 

3 

說不出名子...心虛了齁

哈仔這麼的有特徵....騙人也該先想一下吧-3-▼

4 

還很理直氣壯?!▼

5    

既然看了怎麼不回呢?!我還沒聊夠呢!!

哈仔你回來啊XDD

太好笑了吧!!哈仔跟米米的每張照片都是我辛苦拍的耶-3-

雖然說有些沒有很成功啦!!

但是也是我辛苦拍的啊-3-

打狗前也該問問主人是誰吧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