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...部落格人氣都已經10565了...我才想到採萬-3-

這次破萬是在哈姐去墾丁的時後破的^O^

回來原本想馬上PO得獎....

但是一回家忙著整理照片..PO文...

然後想說PO完文就要PO得獎的....

但是又卡到試吃文即將到期...一拖....就這麼久了!!

哈哈哈~~~

這次呢...非常感謝我們的Q寶麻~~~~踩到小哈家可貴的10000(有可貴嗎?!-3-)

為了報答你!!!!禮物是不可少的拉(但是不要抱太大希望黑)

禮物不可少....當藍..卡片也不能少啦!!!

(給我點時間做卡片><)

我會請哈少爺簽名的~~~~~

 

不過...不敢相信的是....

我從2010.07.20寫OP到現在人氣居然已經71936咧0.0

真的是又驚又喜><

從一開始只認識貝姐..到現在~~

已經認識好多好多好多冰友了^O^

真的超開心~~~

哈仔也從一隻路狗(?!)開始發光發熱(?!)了~~~

恩...也不算發光發熱拉-3-就...可能有時候走在路上...在寵物展..在寵物餐廳...等

都會聽到:"那不是小哈嘛~~~是小哈欸~~~"

然後就覺得很開心~~

雖然哈仔長的不是很好看-3-也不是那麼的乖.....(飲恨)

但是有好多人認識你歐~~~

可能對別人來說這不算多!!!但是對我跟哈仔來說..已經很多了!!!

我寫寵物日誌是從2010.07.20開始認真的寫..

所謂認真的寫是...沒有寫一次停好幾個月的那種!

到現在已經2年了!!!!

2年內能認識很多好朋友也很不簡單吧^O^

雖然也有很多人很在意哈姐幫哈仔染耳朵的事.....

但是....那就是哈仔的特色!!!!

而且...在公園裡面牠跑遠也比較好找(汗)

也有很多人在哈仔走失的時候來罵哈姐

是很不開心...但是換個角度想...

這算是有被注意到吧XDDD

如果沒人罵..沒人講...就代表沒有人注意到我們!!!!

嘿嘿嘿黑黑~~~~

 

 

 

離題離好像太遠了-3-

好啦!!不管怎樣!!恭喜Q寶麻踩到小哈家的第一個萬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